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清德今天受邀參加佳龍兄《城市行動派》新書發表會,和台中市民分享台南治理經驗,並進行了一場台中與台南的雙城發展願景的對談。 清德在這本新書付梓前就已拜讀,對於佳龍帶著妻子及二個子女,從零開始,深耕台中,10年磨一劍,所展現的旺盛企圖心及完整擘劃台中的發展藍圖,深感佩服。相信年底這場選舉不只是選市長,更是270萬台中市民一場「價值」的選擇。… 更多 就六都而言,台中市與台南市都是由農業縣,加上省轄市合併而成,所面臨的困境和解決的方法是最接近的。台中與台南的雙城合作計畫,必能創造雙贏。 目前六都市政的推動和滿意度,高雄市和台南市都是前兩名,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在後,這顯示了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策目標已逐步在執政縣市受到肯定。 清德深信一個社會的改變,完全是靠帶著希望的每個人,用他的雙手與堅定的決心來實現夢想。清德籲請大台中市民在11月29日展現出決心,選代表台中市希望的林佳龍,讓綠色執政品質保証可以再添一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