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華府榮光會參加美國國殤日遊行。在遊行隊伍中,高齡95歲的前空軍副總司令陳鴻銓站在寫著「WWII,FLYING TIGERS(二次大戰,飛虎隊)」字樣的花車上,向觀賞遊行的民眾致意。司儀也以「中華民國台灣(ROC, Taiwan)」介紹中華民國是當年參與二戰的同盟國。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華府國殤紀念遊行 中華民國國徽成亮點 - 中時電子報

美國首都華盛頓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國殤日遊行。與往年不同,今年不但因為二戰大戰勝利70周年而擴大舉辦,而且有一台前所未見的花車:上面是巨型的中華民國國徽,國徽前面是一架抗戰時的P-40戰鬥機模型;當年的空戰英雄、前空軍副總司令陳鴻銓在戰機模型前,接受大家致敬,成為今年活動的亮點。
留言
  • Tony C T Hu
    This is great. ROC needs to do more to stop PRC's efforts to… 更多 isolate and diminish Taiwan's relevance in this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