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兩年一度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正在各區熱鬧展開,同時,一場又一場的國民外交也熱情進行。臺南近90個友誼單位,在這幾天中接待來自五大洲的24個國際團隊,用我們的熱情,拉近彼此的距離。… 更多 有的國際表演團隊,抵達臺南的第一場表演就是獻給友誼單位。日本柳生祭連雀舞團到臺南的隔天一早,就到友誼單位永福國小,學生們以歌聲熱烈歡迎;他們則報以太鼓表演,讓小學生們大受震撼。除了看到一場精彩的表演,永福國小的學生們透過擔任友誼單位,看到日本表演團隊準時、以及對表演一絲不茍的精神。 與友誼單位的交流是很多元的,俄羅斯聯邦的德魯日巴典範舞團,他們到新營太子國中,看到電音三太子的表演,也到太子宮參觀,看到和俄羅斯東正教信仰截然不同的臺灣民間信仰,感到非常特別。這些多元文化的交流,很動人,也是我們舉辦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另一層意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