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陸軍官校舉辦104年校運會系列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9 張相片。
陸軍官校日前舉行104年校運動會,由校長張少將主持,活動內容包含軍樂隊偕同高雄市三信家商樂旗隊開場表演、學生連隊戰鬥隊呼、社團成果展示、運動競賽及親師座談等,讓與會嘉賓體驗不同風貌的運動會,以充分展現本校學生允文允武、積極創新與熱情活力的全人發展成果。… 更多<br> 張校長在開幕典禮時表示,舉辦校運會之目的,不僅倡導運動風氣、鍛鍊強健體魄,更重要的是培養在競賽場上的奮鬥意志、團隊精神與高昂士氣,進而成為一位負責、進取、服從與守紀的現代軍人。<br> 開幕典禮後,首先由陸軍官校柔道、劍道社及莒拳隊的戰技表演為校運會揭開序幕,其勇猛俐落的力與美演出獲得在場來賓的熱烈迴響。另外還有刺槍術表演,整齊劃一的動作與步伐,以凌人態勢震懾所有人的目光,見證陸軍官校學生勤訓精練的碩果。 (陸軍官校供稿)<br> 歡迎轉分享相關圖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