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很高興孟楷反應慢性疾病民眾的心聲,政府聽到了!』 孟楷昨天臉書呼籲政府,因為「口罩實名制七天限購兩片」政策,無法照顧像慢性疾病這類需要經常出入醫院的群眾,所以要求在將來口罩產能提升後,能在現有制度下,開放慢性病患持證明文件優先購買需要的口罩。… 更多 同時孟楷一早也立刻行文行政院表示,因為「口罩實名制上路」以來,各地特約藥局每天排隊人潮湧現,不僅各藥局營業時間不一,發放號碼牌標準不一,民眾也還是抱怨買不到口罩,其中對於慢性疾病患者、年者者、行動不便身障者、弱勢族群等,或有一定需求進出醫院者不僅不便,甚至也造成其有生命健康危險,因此要求行政院立即研擬配套,提供特別窗口並增加購買方式,一旦口罩產能提升後,優先照顧持有證明者得以優先購買口罩。 無論如何,政府馬上回應對慢性疾病民眾優先照顧,都該給予肯定,畢竟前幾天寒風低溫,如果讓身體狀況不佳的民眾還要長時間排隊等候,真的讓人太於心不忍,接下來也希望政府在任何政策實施之前,都能再貼心便民一點,優先照顧有需求的民眾! 接下來孟楷會持續監督政府,民眾有任何意見都儘管提出,這次一定會度過疫情的難關,第一線的醫護、防疫人員,您們辛苦了!祈求一切平安!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