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12月1日為澎防部隊慶66週年,生日快樂!」。 澎防部成立於民國38年「澎湖防守司令部」,47年6月改隸屬「陸軍總司令部」,同年8月底負責轉運八吋榴砲等軍品裝備至金門,奠定「八二三砲戰」勝利成功的基礎。爾後,因應國防部精進政策指導,於民國103年11月1日更銜「澎湖防衛指揮部」。… 更多 堅守崗位,鎮土安疆,屆滿66週年之歲月,殊屬不易,澎防部為慶賀此喜悅,並緬懷前人奮力不懈之精神,特別舉辦慶祝茶會,隊慶當天製作「榮譽與傳承」微電影,緬懷先賢們的付出與努力,由於他們的犧牲奉獻,才能奠定今日之基礎,是全體官兵效法的榜樣與典範。 姜指揮官表示,澎防部在歷任司令、指揮官及各級幹部的經營下,一直保有優良傳統與績效,今後仍持續戮力於戰訓本務,維護軍紀安全,厚植部隊戰力,經營軍民關係;同時期勉各級幹部須重視薪火傳承,發揮光榮傳統,成為「量適、質精、戰力強」的堅強勁旅,維護澎湖地區與國家安全,創造「鎮疆」光榮遠景。
#澎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