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彰化縣榮服處造園景觀職訓班5月23日圓滿結訓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委託中州科技大學辦理榮民(眷)進修訓練「造園景觀丙級證照班」,於5月23日圓滿結訓,由榮服處陳公光處長親自主持結訓典禮。 陳處長表示,彰化縣是花卉、樹木栽植的大縣,造園景觀事業蓬勃發展,本年度委託中州科技大學舉辦相關專業訓練,由景觀系教授親自指導,能充分學習造園景觀相關知識和技能,增加自己在相關職場的競爭力。 中州科技大學終身教育處謝清隆處長表示,學員在參加技能檢定前,指導教授會繼續為學員複習,該校設有技能檢定即測即評中心,占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學員們好好練習,不要怕辛苦,一定可以順利取得證照,實現就(創)業的理想。
圖片
留言
  • 陳克明
    這棵樹種的好像(2266),希望這些參訓的學長們加油,術科只有一個要訣就是多做,去年參加北部的景觀造園乙級,因為施訓單位… 更多的指導與同學們的努力,我們這班考照及格率超過8成,相信考丙級的你們一定可以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