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步訓部體幹班129期將完訓 學員戮力以赴爭取佳績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體幹班129期即將結訓,30日持續進行各項體能戰技期末鑑測,參訓學員無懼日曬,面對教官嚴格考驗均全力以赴,從中驗證所學,他們期許傳承體幹班優良傳統,返回部隊發揮專長,讓單位整體戰力更為精進。<br> 步訓部體幹班129期訓練課程接近尾聲,該期受訓學員秉持訓練從嚴從難、求精求實的態度,在近四個月的訓期中,展現高度凝聚力=. 步訓部指揮官郭力升少將也經常前往該班隊訓練場地視導,給予學員們加油打氣,同時以獨特領導風格與學員互動,並辦理別具巧思的團康活動,有效增進學員對於團隊的團結向心,彼此相互扶持通過課程考驗,進而順利完訓返回部隊。(軍聞社吳柏毅)
留言
  • 北俠
    好男才當兵👍
    打開天羅
    撒開地網
    打下木樁,迎接虎狼
    赳赳武士是國家的屏障
    赳赳武士是國家的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