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來自聯合大學的鯉魚們,繼續洄游囉~
分享 三義鄉鯉魚村的一群傻瓜──和何佩凌及其他 10 人。
【滿滿的感謝】<br> 第四屆農村洄游的頒獎結束,<br> 社區拿到了第二名的銀獎,<br> 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br> 如果只有塔巴塔巴,<br> 或許我們會在中間階段就失去鬥志和熱情,<br> 但因為有你們的期待和扶持,<br> 無論如何還是撐到了最後,<br> 除了分享榮耀,<br> 鯉魚社區值得擁有更多。… 更多 塔巴塔巴駐村在此是告一個段落了,<br> 心中有許多不捨,<br> 但開學了總得回到校園繼續學習,<br> 未來再為社區服務。<br> 而我們彼此的聯繫不會斷,<br> 還是會持續關注社區活動,<br> 還有各種需要幫忙而我們能出一份力的地方,<br> 都請別忘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