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父紀念館提供多樣的藝文活動,音樂戲劇表演,戶外的中山公園廣場為市民最愛的休憩塲所,一年三期的生活美學班深受大眾喜愛.歡迎您來參與~ 預約導覽服務洽詢電話:(02)27588008#715 110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貼文
--既是書店 也是蔬店--
水牛出版社羅文嘉社長述說水牛的前後,
從書店也賣菜講起,
熱烈開講中~
(國父館演講廳 6/6/ 14:30--16:30 )
#台北水牛書店 #https://www.facebook.com/wenjia.luo --羅文嘉:從城市回到鄉村才是人類心靈的回歸 生命的意義在分享與燃燒-- … 更多 羅社長陳述離開政治圈後回到鄉村,以種田資助鄉村英文班,學種有機水稻,成立鄉村朱宗慶打擊樂班,開設鄉下書店,以及成立第一家視障按摩書店,到開始賣菜,設廚房等等歷程.認為生命的意義在分享。
有觀眾提問對教育的看法,他表示現在城市的教育資源有時對孩子是一種扼殺。對於離開政治圈的看法,他表示自知在政治方面的能力有限,與其在政治圈燃燒,不如在鄉村燃燒自己,較能發揮亮光。
#羅文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