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新聞面對面談口罩實名制上路後一罩難求」是否能夠解決?以及健保藥局排隊人龍、網路塞爆問題如何解決? 針對「口罩實名制」第一天上路,各健保特約藥局都出現排隊人龍以及網路塞爆問題,站在全民一心的立場,孟楷提出七天限購兩片口罩問題仍有需要檢討的空間,因為廣大通勤族以及真正有需求的民眾還是有買不到口罩的問題,太多鄉親向孟楷反應,這些都是真實的心聲。… 更多 政府相關人士前後對要戴不戴口罩的說法反覆,這是不是才是造成民眾恐慌的主要原因呢? 雖然衛福部強調透過Open Data的方式,分散查詢的負荷,未來一週應不會再出現爆量的情形。但孟楷質疑民眾真的還能再這樣忍受一周嗎!? 防疫當前,孟楷呼籲民眾不要恐慌,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調度,把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但過程之中反應民眾恐慌的心理以及對買不口罩的不滿,也是希望政府必須看到問題解決問題,這樣全民才能共同抗疫走過難關! #防疫一條心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鄭美玉
    孟楷:加油!國民黨就是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