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全國第35屆華宗盃排球錦標賽全國251支隊伍在臺南學甲5個場地征戰,多達5千餘人參與比賽,盛況空前,經過4天精彩的賽事,今天戰果即將出爐。 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由市府與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共同主辦,是目前國內具有歷史性的排球賽事,也是臺灣的排球界中名列五大盃賽之一。競賽成績被列為高中、國中甲組球隊參加莒光盃資格賽積分,以及國小五、六年級球隊參加中華盃資格賽積分,也是學生參加保送升學的參考,重要性可見一斑。… 更多 訓練多時、上場爭取比賽的榮譽雖然重要,清德希望它不止是一場比賽,更是到臺南交朋友、認識臺南的好機會。除了免費提供球隊住宿外,大會規畫參賽者及家人臺南一日遊行程,在10月5日起還舉辦虱目魚產業活動,希望大家都感受到臺南的景物之美與濃厚的人情味,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