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民防疫、健康升級!」 上午七點多孟楷先進立法院國會辦公室處理事務,並且準備等等開會資料,院區駐衛警已經拿著額溫槍等在門口,準備要幫所有進入院區的人員量額溫。自主確認健康沒發燒,全民防疫、這很重要! 最近孟楷在各地跑行程已經發現辦活動都有開始量體溫,進行自主管理與防疫行動,希望大家一定要配合不要怕麻煩,給別人方便也給自己方便,主動的配合量體溫。因為這一個小小的動作,對全民防疫卻是大大的保障! 健康的台灣,全民防疫,我們一起來!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孟楷體溫36.6 健康💪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Chen Jesse
    會飄過來嗎?
    請國民党高層及民代們多多關切一下共產党吧,愛溝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