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 輔導就業】
https://youtu.be/17umV9G0luA
輔導會為安置榮民順利轉業,創設農、林、工業等事業機構或投資民營企業,惟近年配合政府民營化政策,創設機構就業機會逐年漸少,輔導榮民就業工作轉為推介會外就業為主。
會外就業:在所屬19個縣市榮民服務處成立就業服務工作站,以多元方式輔導適才適所就業,並於各縣市榮民服務處開辦有利就業之訓練班,以就近提供技能培訓。
超連結 YOUTUBE.COM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 輔導就業pl

輔導會為安置榮民順利轉業,創設農、林、工業等事業機構或投資民營企業,惟近年來配合政府民營化政策,創設機構就業機會逐年漸少,輔導榮民就業工作轉為推介會外就業為主。 會外就業:在所屬19個縣市榮民服務處成立就業服務工作站,定期舉辦就業媒合活動,邀請公、民營企業,提供適合榮民專長之職缺員額,以多元方式輔導適才適所就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