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心理測驗+tag好友】
你了解自己的性格嗎?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嗎?
只要完成心理測驗、留言並tag好友,就有機會獲得超~~卡哇伊的糖果扭蛋機和繽紛色彩透明收納包! ※活動步驟:
1.完成心理測驗活動(歡迎分享結果)
2.標記(tag)至少一位好友
3.於本貼文按讚並留言「我是xx型」打工族
4.加入粉絲團按讚才不會漏掉得獎訊息喔!
ex.我是「我是聰明型」打工族 @賈伯斯 →到「職涯評測專區」進行更多測驗:http://exam.taiwanjobs.gov.tw/
超連結 FEVER38.COM

測測你是何種類型的打工族

一樣是打工族,有的人兢兢業業、有的人卻偷懶耍滑。對於你來說,你是何種類型的打工族?不妨來測測看喲!
留言
  • Eve Chang
    「我是夢想型」打工族@{徐茂源|100002629724730}快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