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一起五告厲害~ 加油~!!
分享 憶起.175 x 台南 李子園社區
雖然結束了,<br> 但相信這只是個開始;種子將繼續吸取養分,繼續成長、茁壯……<br> 帶著滿心感謝所有在駐村期間都全力相挺的人們!沒有你們我們也走不到今天。<br> 在李子園這段期間真的非常非常幸福,我們多了有好多阿公、阿嬤、大哥、阿姨、還有乾爹、乾媽;謝謝你們總是非常有耐心的幫助我們這群什麼都不懂的小孩。<br> 李子園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要想念我們這群吵吵鬧鬧的孩子們喔!<br> Touch農村,<br> How Touch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