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四月親子小活動】史前館-小小童樂會
照片中的大家在作什麼呢?敬請大家在四月份開館日的10點及15點,至2樓展廳服務台現場報名,參加由導覽人員帶領的「小小童樂會」。
主題說明:
4月主題活動—小小童樂會
一、時間:每天10:00及15:00,每場約40分鐘。
二、人數:每場限二十名,現場報名。
三、活動內容:
(1) 小小童樂會—健康又聰明的孩子王… 更多
由每天10:00及下午15:00的導覽人員親自帶著遊客完成學習單,此學習單包括了本館重要的三大展示,以簡單的方式讓大人與小孩了解史前館主要的主題及動線。
(2) 小小童樂會-有趣又刺激的遊戲王
承(1),由導覽人員陪同完成學習單之後,將參加者帶至地下室中庭大型玉玦區,進行遊戲活動,憑「學習單」將有機會挑戰『童趣彈珠台』、『翻滾大骰子』、『轉轉俄羅斯』及『神秘戳戳樂』等(擇其一)趣味遊戲,為自己贏得特色獎品。
-
<公服小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