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20200205TVBS政經話片段」談面對武漢肺炎台商返台防疫作戰與明天口罩實名制上路政府如何備戰? 今天藉著上節目的機會,孟楷肯定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並向第一線防疫作戰醫療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面對中國大陸持續升溫的疫情,呼籲對岸必須更公開透明,這樣全世界才能對抗「病毒」這個共同敵人。… 更多 尤其對於所有想要回到台灣目前滯留在武漢的國人,希望兩岸都不要政治考量,政府也應該確實掌握數據,讓所有想要回到台灣的國人有足夠的收容防疫空間;而面對明天就要上路的口罩實名制,過去的「口罩之亂」是否再度上演更是考驗政府的配套方案是否周延?畢竟當務之急不是公平的問題,而是如何讓有需要的民眾一定要能買到口罩。 「防疫視同作戰!」 唯有不心存僥倖也不要把話說得太滿,才是防疫最正確的態度! #防疫視同作戰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