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年度藝壇盛事—「臺南美展」在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在六類的參展作品中,各選出前3名,另外共選出18名優選及30名佳作,所有得獎作品即日起到10月19日,在臺南文化中心各藝廊展出。… 更多 清德要恭喜得獎者們,臺南是文化首都,在各項比賽獎項中,臺南美展是最具代表性的一項,在激烈的競爭中能夠脫穎而出,實在不容易。特別感謝參與臺南美展的評審們,從今年量多質好的作品中,為我們評選出得獎的作品;更難的是,要從六類中的第一名再選出3名「臺南獎」,由於今年作品水準都很高,「臺南獎」破例增列1名,這4件「臺南獎」的作品都將由市府文化局典藏。 臺南美展之所以受到各界重視,除了這是對藝術的推廣,更因為它吸引新一輩藝術家創作,讓臺南市的藝文能量源源不斷。歡迎大家到臺南文化中心欣賞得獎作品,用藝術豐富我們的心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