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醫療新知】-高榮肝癌新療法,中、晚期患者救星 #就醫保健 高雄榮總訂於104年05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時於第四會議室舉行「中、晚期肝癌治療成果發表會」,病人將蒞臨現場現身說法並感謝醫師的救命之恩,請各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更多 蔡先生為肝癌患者,至本院就醫,經檢查後,發現肝癌已有16公分大,聽到後真是晴天霹靂,人生立即由彩色變黑白,但在高榮鄭錦翔副院長不斷的鼓勵及為了家人,勇敢的配合醫師的治療,經過6次辛苦的肝動脈化療,腫瘤竟像魔術般的不見了,追蹤至今12年沒有復發,我真的很感謝高榮醫師給我重生的機會;另李先生經檢查亦有10公分大型肝癌,接受3次肝動脈化療後,腫瘤完全消失,追蹤至今19年沒有復發;歐先生多顆肝腫瘤合併肝內門靜脈和主門靜脈侵犯,經過6次肝動脈化療腫瘤完全消失,此三位病友聽到高榮要開成果發表記者會,都主動表示無論如何都要親至會場現身說明,並向醫師表達衷心的感謝。 肝病更是華人的國病,根據衛福部102年的統計,其中肝癌僅次於肺癌,高居國人癌症死因第二位。高雄榮總自創院以來利用肝動脈化療(HAIC)治療了許多中、晚期肝癌的病人,包括大型肝癌(超過8公分以上)或腫瘤侵犯到主要血管或已有膽管侵犯的肝癌。我們統計過去12年間(2002-2013)總共有154位嚴重中晚期肝癌病人接受肝動脈化療,有一半的機會可以經由肝動脈化療達到完全或部分治癒,高雄榮總自創肝動脈化療的治療效果優於台灣其他醫院,治療成效優於日本韓國,高雄榮總發表肝動脈化療的卓越治療效果,希望能造福台灣中期或晚期肝癌病患,為病患提供一個安全,低副作用,且健保可以給付之治療辦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