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具有豐富營養價值的虱目魚,是臺南沿海的漁特產,今年市府第三度結合學甲、北門、七股、安南及將軍區,合辦虱目魚產業文化節,這是臺南市旗艦型產業文化活動,一整個10月,每個週末都有系列活動,邀請大家在秋天魚正肥美的時候,來臺南品嘗虱目魚。… 更多 臺南是虱目魚的故鄉,養殖虱目魚的歷史已超過300年,不管是養殖面積、產量及產值,都是全國第一。虱目魚在每年的7月到11月是主要產期,尤其臺南市的虱目魚以鹹水淺坪式養殖,加上低密度放養方式,讓虱目魚有充足的活動空間,養殖出來的虱目魚不僅鮮甜,油脂含量更低,特別有滋味。 對臺南人來說,虱目魚已不止是漁民謀生的產業,更融入生活中;臺南的虱目魚料理是全國最出名的,例如虱目魚丸、各種虱目魚酥、虱目魚頭、虱目魚肚、虱目魚皮、虱目魚肉的料理,種類非常豐富,清德歡迎大家來到臺南,體驗臺南慢活的步調,品味虱目魚美食,絕對不虛此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