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分享 賴惠員──覺得喜氣洋洋。
臺南市政府所屬太康有機農業專區也是全台第一座公辦有機農業專區,3月10日與真善美綠色健康生態農場股份有限公司簽約正式委託營運,透過民間參與引進的專業及創意推展,讓專區成為臺南有機農業發展的基地,鼓勵農友從慣行栽培法轉向有機栽培,讓休耕農地再度恢復生機,使有機農業向下紮根,推行健康安全的自然環境得永續經營。 因為食安的問題,有關學生營養午餐吃得安心與健康,農業局與教育局合作將於本學期開始試辦供應有機蔬菜作為營養午餐的食材,初期選定新營及柳營區14所國中小學辦理,每週將由太康有機農業專區供應有機蔬菜1次,初估嘉惠學生人數約8,000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