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國軍花蓮總醫院新增了 2 張相片 — 在國軍花蓮總醫院。2017年1月18日下午2:55 · 花蓮市 · 一、實施目的︰
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品德教育及服務學習,本院為響應此政策,藉暑假期間提供在學學生參與公共服務之機會,讓學生除在學校進行課業學習之餘,亦有實際服務人群之經驗及回饋社會。
二、實施時間︰106年1月24日(二)~106年2月17日(五)
三、招募對象︰國二以上、高中、大專學生志工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至本院社工室填寫報名表。
五、承辦單位:國軍花蓮總醫院醫勤室社工室。
六、實施內容︰… 更多
(一)服務單位:
門診區(含服務台、牙科、眼科、生理功能檢查室等)、病房、急診、體檢中心、病歷室、行政單位、院內附設護理之家。
(二)服務規則︰
1.值班前應參加職前訓練,暸解服務規定並參與感控課程。
2.值班時必須簽到、簽退,以利時數登錄計算。
3.不遲到、不早退,遵守服務倫理。
4.志工服務時應穿制服、背心,並配戴識別證,服裝儀容整潔。
5.非本隊志工不得陪同值班或代班。
6.值班時若發生無法說明或解答之情形,應馬上通告社工師及醫院工作人員處理。
7.志工應尊重服務對象的隱私,對其資料加以保密,不向無關人員透露。
(三)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每週至少三個天,至少服務5天以上。
(四)職前訓練服務學習課程表1/23
※攜帶文件:大頭照兩張(1或2吋皆可)、學生證或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聯絡方式:03-8263151轉815187 吳社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