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心南向新成長】分享深耕新南向的🇹🇼臺商故事😍
🎁#送書活動 #31篇產業打拼點滴 #無限可能性
從東協的🇮🇩印尼🇻🇳越南🇲🇾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
到南亞的🇮🇳印度,都看得到臺商的身影👥
經營包括🤖智慧製造與金屬產業、👨‍🏫服務產業
以及📱電子與資訊服務產業
海外經營有成的臺商🙆‍♂
他們將在此書細說「心南向」帶來的龐大商機🔮
31篇故事,每一則都是一個啟發💡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跟著他們的腳步🐾… 更多
探索臺灣產業「心南向」的無限可能性😉 📙#贈書活動
1⃣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的粉絲
2⃣依格式留言,分享您最想要去哪一個「心南向」的國家、做什麼?
留言格式:我最想要去「心南向」的OO,做「OOOO業」
⭕範例如下: 我最想要去「心南向」的越南,做「金融服務業」! 3⃣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7/1/7晚上23:59截止,活動結束後,將從符合資格的粉絲中抽出5位朋友,各可獲得📙新書「新南向心成長」乙本。得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一個禮拜內公布於本粉絲專頁。
4⃣經濟部工業局保留上述活動最終解釋、變更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噹噹噹噹 ~
    感謝各位粉絲熱烈參與【心南向新成長】抽書活動 ,今天要公布到底是那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書籍了喔!得獎的粉絲朋… 更多友~請於1/14(日)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地址、#FB個人頁面網址寄至 gyliu@moeaidb.gov.tw ,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心南向新成長書籍乙本】共5名
    葉瑪莉、Shicon Chern、張智原、Kuan Yu Hao、陳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