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口罩實名制上路』為鄉親整理新北第一選區藥局地圖 政府後天起(6日)開始實施購買口罩實名制,民眾只能到自家附近的健保特約藥局才能買到口罩。為了方便大家就近購買,孟楷請團隊特別整理了選區內的特約藥局資訊,儘管這項政策還有須加強之處,孟楷也會持續要求政府,但在初期,請需要的民眾要購買時,務必記得帶健保卡才能購買喔!… 更多 持續為民眾反映,防疫視同作戰,不分朝野,我們的敵人就是病毒!而口罩絕對要給有需要的人,因此「七天兩片」這樣一視同仁的政策,就是沒有分清楚誰是有需要、誰是不需要,持續跟政府溝通,也請鄉親有任何意見都可反映,我們要讓政府聽見真實的民意。 其他地區民眾,請使用衛福部網頁查詢:
http://www.nhi.gov.tw/QueryN/Query3.aspx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