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應科系學生參加南海科學國際研討會】
應科系少校助理教授施詠嚴老師帶領正期105年班劉志軒; 正期106年班龔猷皓、吳心慈; 正期108年班黃靖淇、林巧玲、徐敏馨、戴君懿、盧秉宏、楊尊岳等學生參加 [南海科學國際研討會]。在研討會期間,國立台灣大學海洋研究所所長暨中華民國海洋學會理事長 魏慶琳教授,將利用會議空檔時間,與參與研討會之本校學生進行座談,並指派專人導覽該所及海研一號服務30 年文物展。… 更多
本次參加此國際研討會具體目的如下所列:
一、提供學生以英文為主要溝通工具的正式場合。此次研討會中邀請多國的專家學者共同討論,依大會規定使用 語言為英文,因此將有助學生於提問或交談時,活用平時所學之英文。
二、培養學生國際觀。由於研討會之主軸乃是希望透過科學的角度探討南海的海洋資源及自然特性,其中透過本國學者由內向外的研究及國外學者由外向內的觀察,讓參與的學生能夠以不同的面相認識我固有海疆—南海。
三、透過參加此研討會,提供擬向科技部申請「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之同學,有不同層次的科學思考模式,對於研究計畫的架構及執行,有正向的意義與啟發。
四、展現學生平日在校的德行及應對訓練,增加校外人士對本校學生之認同,提升能見度,以達本校培育允文允武及優秀人才之具體成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