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桃園市青年農民聯誼會自102年成立至今已快兩年時間,在這段時間這一群桃園市青年農民夥伴們從陌生到相識,也在相識的過程中慢慢地能夠相惜,在一次次的分享交流下,也互相的激盪出火花來。這一群懷抱著對台灣農業、土地的關懷而親身投入農業的青年朋友們,默默為台灣農業努力著,他們堅持著一份對於土地的熱愛及年輕人的熱血,為台灣農業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而這份活力正需要你我的支持,讓我們支持他們的行動一起為台灣的農業而努力,… 更多 為因應新春推出禮盒系列-滿意禮盒、福氣禮盒、如意禮盒、吉祥禮盒並於1 月15、16日(星期四、五) 10時30分桃園市政府一樓中庭辦理優質農特產展售活動,歡迎大家前往支持選購! http://tnews.cc/03/Newscon1_147205.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