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七天兩片?通勤上班族一週也只上兩天班嗎? 今日政院拍板決定購買口罩採實名制,又說每人七天內只能購買兩片口罩,孟楷今日實地搭乘台北捷運發現,幾乎九成民眾配戴口罩,這些都是利用捷運上下班通勤的民眾,如果「七天兩片」政策實施,難道要上班族一週其他三天都不用上班?還是口罩重複戴?這種沒有因地制宜的政策,是舒緩,還是越來越亂?只怕民怨會說話! 可不可以請決策的官員離開冷氣房,實地的到公車、捷運、大眾運輸去實地感受看看,到底什麼樣的民眾需要口罩!關在冷氣房裡做出的決策,這是最天龍國的烏龍政策! #七天兩片
#一週只要上兩天班嗎
#還是政府鼓勵重複戴口罩
#決策官員這幾天有搭過大眾運輸嗎
圖片
留言
  • 林可可亞
    民進黨那些政客認為《只要是韓國瑜提出的政策就是錯的》。因為不能搶走民進黨的功勞。
    ※千錯萬錯,都是國民黨與韓國瑜… 更多的錯。民進黨完全沒錯。

    【武漢肺炎「集中隔離」挨罵 韓國瑜:我是先辦】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27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