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給馬英九三個良心建議
馬英九毀憲亂政,濫權監聽,中常會宣布結案時竟還響起熱烈掌聲。這下子,馬英九滿臉全豆花了,但他卻死鴨子嘴硬!拒不認錯。衷心建議馬英九:
一·自我了斷,自行宣布退黨,免得黨內成了鬼見愁,眾叛親離。
二·強力反擊,把六年來對朱,連,吳,王····蒐集的黑資料,跟炸彈客一樣,一次引爆,玉石俱焚。反正也沒人相信你只對王院長一人違法監聽。
三·舉行黨員公投,看王金平或馬英九,誰堅持核心價值?輸的人,下台一躹躬。你一定相信,你會贏的,不是嗎?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王金平官司結案 馬英九怒:無以對百萬黨員交代 | 即時新聞 | 20150225 | 蘋果日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宣布,不承接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官司的三審訴訟,馬英九總統傍晚以個人身分發出近1400字的強烈聲明。馬表示,對朱立倫實質決
留言
  • Yingying Yeh
    老百姓一直感受不到執政黨的清亷、勤政、愛民核心價值,連茶壼內都起風暴,眾人皆反,只有本人沈溺於春秋大夢,可悲復可恨的執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