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高雄產業發展
興達港劃設遊艇遊憩專區終於有譜了~~
岱樺今天召集農委會、交通部及高雄市政府與遊艇公會代表一起研議。
總算把延宕多年的高雄興達港遊艇遊憩專區劃設及推展問題突破,雖然岱樺在會中對於交通部推卸責任態度非常生氣而發怒,但最後總算促成了,農委會已經同意興達漁港劃設遊艇遊憩專區的計畫,將由高雄市政府公告,未來也將採BOT方式由遊艇產業來投資興建,且農委會也將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共同先期投入遊艇碼頭的建設,期待能讓閒置多年的興達港成為高雄遊艇產業的新亮點!
圖片
留言
  • 林岱樺
    @{Robert Mc Yang} 講出了過去興達港的歷史,也可見興達港的活化與利用有其難度。但政府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興達… 更多港,而這次的計畫也已經是在民間及地方政府有高度意願,但在中央政府各部會間一再互踢皮球後所導致到延宕,而非十年前的那個案子了,岱樺希望相關部會能吸取經驗,將整個開發案成功完成,對高雄觀光、對產業及對就業都是一大助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