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高雄榮民總醫院活動集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 #就醫保健 104年高雄榮總母親節感恩音樂會,於5月7日早上10點30分本院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行,由院部長官、財團法人生蓮慈善公益基金會執行長、執行秘書依序致詞感謝母親的辛勞。 節目開始由《榮華幼兒園》歌唱與舞蹈表演「愛你愛你真愛你」及「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兩首歌」,天真不做作的表演贏得熱烈掌聲。… 更多 《社團法人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以太鼓表演「三個傻瓜」與「放手一搏」,擊鼓的力道震撼全場。 《讓愛走動歌聲社》演唱「媽媽請你要保重」、「太陽一樣」、「母親」、「媽媽送我一個吉他」四首歌,溫柔的歌聲完美詮釋母親照顧家人的溫暖感動。 《高榮室內樂團》演出「風中奇緣」、「愛的問候」、「宮崎駿電影配樂」、「桃花鄉」等曲目,以非人聲的絃樂,讓在場聽眾如癡如醉。 活動最後在院部長官、財團法人生蓮慈善公益基金會執行長、執行秘書發送康乃馨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