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遺產稅申報免附戶籍謄本,惟仍應檢附戶口名簿影本資料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為配合內政部推動免附戶籍謄本措施,現行申報遺產稅應檢附之相關資料已修正為可免附戶籍謄本,惟申報時仍應檢附被繼承人死亡除戶資料(如死亡診斷證明書或載有死亡日期之戶口名簿影本等)及各繼承人現戶戶籍資料(如身分證、戶口名簿等)。 … 更多
該局說明,為提供簡政便民措施,避免民眾為申報遺產稅往返奔波戶政機關與稅捐機關之間,現已修正相關規定,該局提醒欲申報遺產稅民眾,除檢附戶口名簿等前揭戶籍相關資料,並應檢視其他應檢附文件是否齊全,以避免因缺件再次奔波補資料。詳細申報應檢附資料請上該局網站:http://www.ntbt.gov.tw/etwmain/分稅導覽/遺產稅/報稅資訊-下載申報書及申報說明,或自該局各分局及稽徵所索取遺產稅申報書-遺產稅申報應檢附文件。
超連結 NTBT.GOV.TW

系統訊息-財政部臺北國稅局

系統訊息-財政部臺北國稅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