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9/12 誠品敦南 大家挺原創】
好消息!!網路著作權知識講堂,熱烈迴響一級棒!智財局將舉辦第三場次「大家挺原創」,9/12誠品敦南開講啦! 這次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創作家 四小折 off60.com 及 狗與鹿現身分享創作經驗;著作權專家賴文智律師,透過生動活潑的方式分享經典案例,傳達網路著作權正確觀念!更在活動中安排與知名插畫家一同在現場塗鴉創作,參加「全台大串連」,響應支持著作權,當然還有不可少的有獎徵答啦!… 更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再錯過囉,趕緊來報名! 活動地點:誠品敦南店1樓大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5號)
活動時間:9月12日 (六) 14:30-16:30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4年9月11日(五)下午16點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 http://goo.gl/forms/eTMD9alu9p 填寫報名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