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基隆港旁虎仔山 KEELUNG地標好風景】
當您站在基隆港邊的海洋廣場向左方山丘看去,會看到一處用巨大的英文字母建立的「KEELUNG」地標。
當地稱那個山丘叫虎仔山,視野極佳,可俯瞰整個基隆港灣。從基隆火車站南站出口,往中山一路113巷往山上走,步行約10來分鐘就可到達「KEELUNG」地標。建議可挑選天氣良好的傍晚,前來欣賞日落到點起萬家燈火,或是郵輪出港的美景。… 更多
小編造訪當天除了許多南部遊客來訪,還有幾位年輕人從臺北市帶著空拍機來拍攝,特別提醒他們全台各商港不能隨意使用空拍機,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為維護港區安全,已在107 年11 月15 日修正公告「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轄管港區範圍遙控無人機使用管理須知(https://www.twport.com.tw/Upload/A/RelFile/CustomPage/2097/f8bac4b3-82e7-4ee2-bf2b-e20e847597b3.pdf)」,民眾可以上網查看相關規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