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
簽署合作備忘錄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陳良濬副主任委員,於104年5月11日與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董事長楊豐文,簽署「協助國軍退除役官士兵就業合作備忘錄」,以拓展巿公車、大客車及遊覽車駕駛職缺,完善政策規劃,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安置作為。… 更多
陳副主任委員與楊董事長雙方致詞時均表示,合作備忘錄的簽訂是彼此合作的開始,期望未來針對榮民袍澤及軍中退員,給予協助職訓、就業的機會,以貢獻國家、服務社會。
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在楊董事長的帶領下,緊密結合了漢程客運、中南客運、仁友客運、中鹿客運、仁有通運、Ibus租車(豪華VIP旅遊),服務領域涵蓋市區公車、公路客運、國道客運及遊覽車業務,服務據點涵蓋中、南、花東地區,採多元化經營,為交通運輸領域集成。
高雄巿榮民服務處陳國屏處長亦表示,本處將於年度內與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建立產訓合作機制,如此,更能迅速加快榮民榮眷訓後就業的腳步,爾後也能配合募兵政策,退後就業、無縫接軌。
此次訂盟,除建立合作平台、厚植職訓及就業優勢外,更有助於推動募兵制政策,共創多贏成效。
圖片
留言
  • 顏明興
    雖然沒中部,但我覺得中部的榮服處也很不錯阿,上星期我親訪建德街181號的榮服處,馬上安排我去沅德交通及復康巴士,現我在復康任職,有沒有簽約不重要,服務最重要,感謝中服處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