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小編的洄游佈告欄】 各位洄游夥伴們~
對於攤位要怎麼佈置有頭緒了嗎?
小編分享去年的幾個攤位給大家一點想法 基本上就是發揮你們的創意,展現駐村社區特色!
不要被傳統佈展方式給侷限囉! 幾個重點提醒大家~… 更多 1.
各團隊靜態布展區為一 3M*3M*3M 展間,
可張貼海報區域為 3 塊空白背板(各背板規格為 W1*H3公尺),
附有 3 組夾燈、1組作品投射燈及展示用長桌 1 張(W70*L180*H75,不提供桌巾) 2.
為維持通道順暢與公平性,各攤位展示範圍向外「不可超過 1公尺」,向上「高度無限制」。 3.
各展間將會提供一組 110W(電源(2 個雙孔插座),若需 3 孔插座轉接與延長線,請自行準備。 4.
最靠左右兩側的攤位,「攤位編號」為 1、10、11、20,
外側邊會多一面隔版(背板規格為 W1*H3公尺),可以多加善用。 /////重要注意/////
大會將提供各組布膠一捲,「嚴禁於展板上進行釘與敲打作業」,並勿使用泡棉膠、等會留殘膠的黏著用品,
若造成展板無法修護之損壞,將請團隊照價賠償。 大家加油
把握最後時間,期待各隊最後綻放的那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