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春安工作開始前,我們已請各單位主官(管)在勤務許可上盡量給予同仁補休,調回作息,以讓同仁面對接下來的春安工作。#同仁對於選舉當日超勤支領及停休補休的相關疑義,今天利用臉書在這向大家說明,以更快、更有效的方式讓全部幹部及同仁了解,得以在這段時間內安排補休或休假事宜: 一、選舉當日輪服一般勤務之同仁:依實際服勤時數,核實報支超勤加班費、補休假或獎勵。… 更多
二、選舉當日擔服投開票所警衛勤務之同仁:除當日選務工作期間(自各選務中心護送選票起,至完成投開票作業,並將選票送回指定處所止)領取選舉委員會發給之工作人員津貼,及依行政院72年11月9日台72人政參字第30519號函規定予以補休1日外,如另有執服警察勤務之時數,應核實予以報支超勤加班費、補休假或獎勵。
三、當日停休人員,擇日再編排輪休1日。
四、同仁合於補休者,請各單位於春安工作前視轄區治安需求、勤務狀況及警力調度等因素,充分尊重同仁意願,於輪休預定表妥適規劃編排員警補休之日期、人數,並加強溝通協調,以維護同仁權益。 最後,#本週低溫下探6度,#請大家多注意身體保健。在外執勤請多加衣物,尤其擔服機車巡邏或執行路檢勤務時,除了勤務安全,身子也要加強保暖!突來的寒流,可是一般心血管疾病好發的季節,也趁此叮嚀各單位主官(管)對於有類此舊疾之同仁,多加關心,遇有身體不適,應予協助或送醫就診。 註:#公文已於本日函文各單位,下圖發文日期為誤植,應修正為105年,因臉書使用限制,圖片無法抽換,亦請大家見諒,謝謝。
圖片
留言
  • 藍天
    麻煩警政署是否有正式的公文,有的縣市很守規矩是不承認警署的懶人包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