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年才17歲的林家文選手,參加2014年世界聽障團體錦標賽團體組比賽,得到冠軍,為臺灣奪得史上第二面金牌,不只是臺南之光,更是臺灣之光。… 更多 林家文選手自幼聽力受損,在網球場上卻有驚人的優異表現,參加國內外比賽屢獲佳績,贏得2012韓國聽障亞運會單打銀牌雙打銀牌、2013年全國聽障網球錦標賽暨2013年聽障奧林匹克網球代表對選拔賽女子組單打亞軍、2013年全國運動會女子團體組銅牌等成績,指導教練劉泰瑋說家文雖然外型瘦小,但用頭腦來打球,以柔克剛,就算面對比自己高大的選手也不怕。 從林家文選手身上看到,一個選手的訓練實在不容易。除了選手本身的努力,也有賴外界的支援。市府為培植優秀選手,祭出奧運奪牌的十年計劃,利用臺南市的運動會、全國運動會,或亞洲賽事,選拔優秀選手,期待在十年後,有機會在奧運的場合看到來自臺南的選手,在國際上大放光芒。清德希望這個目標能得到全市各界的協助,讓我們的選手站上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