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部記者會〡「亞洲首創元宇宙競選總部」暨柯文哲、蔡壁如、邱臣遠、張凱鈞元宇宙聯合服務處開幕發布會」記者會
●日期:111年3月23日(三)09:00 ●地點:民眾黨中央黨部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7號2樓) ●出席人員:
蔡壁如/台灣民眾黨立委
邱臣遠/台灣民眾黨立委
楊博宇/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張凱鈞/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新店大文山區參選人、台灣民眾黨中評委… 更多
陳俊霖/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三重、蘆洲區參選人
彭立信/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汐止、萬里、金山區參選人
陳鴻傑/台灣青創聯盟執行長
Eson /隨便DAO Funder ●說明:
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資訊博士、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於3月23日正式宣佈,已創建亞洲首創、全台灣第一個元宇宙(Metaverse)競選總部。他誓言要帶領青年飛向元宇宙,並宣佈於元宇宙同一位址也設立「柯文哲、蔡壁如、邱臣遠、張凱鈞元宇宙聯合服務處」服務民眾。
影片
留言
  • 郝永恬
    那蔡英文就沒有資格把號招賑災日本311大地震的人郝永恬祖籍山東人的上胸裸照與居家隱私權和中華民國改國號為台灣,要求純粹台… 更多灣血統管理台灣地區汙瀨我通姦,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蔡英文參選中華民國總統根本沒有資格!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把我郝永恬(郝亮晴)的居家隱私權賣給日本國,改國號為台灣國,歐盟根本不了解中華文化傳承被斷根的不合理,當初說好賑災日本國311大地震,日本國絕對還是要正式道歉與賠償二戰時期殺害整體資本主義中華民國人民的道歉與賠償金額的責任,蔡英文沒有資格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 尤其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英國政府與英國女皇要負最大的責任要求我掩蓋蔡英文參選總統根本沒有資格!
    我努力說明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歐盟有真正做到看到核電廠發電也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嗎? 沒有的! 這幾乎是國際暖化合約與科學上很大的問題與陋洞! 科學家為什麽到現在都沒有看到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 我可以跟你們辯論地球暖化的問題的! 蔡英文根本沒有資格說她也有供獻減核電廠發電對地球環境造成地球暖化的問題,因為真正再生能源取代消耗性能源會議時,蔡英文根本不讓我真正講解解核電廠發電造成地球暖化原理我郝永恬(郝亮晴)進入會場!所有再生能源買賣會議她都不讓我進入,她是個騙子總統!就如同她當上中華民國總統立刻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與改國號為台灣,歐盟,你們不會了解真正資本主義中華民國傳承完整中華文化傳承的重要性! 我們的國號不會只是台灣!
    兩岸三地的問題是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制度的問題!
    不是中國與台灣地點的問題,蔡英文沒有資格把中華文化傳承斷根,要求純粹台灣血統管理台灣地區!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