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醫療新知】-吞嚥困難 如何吃藥? #就醫保健 「#吞嚥困難」泛指患者從嘴裡吞下食物的過程中遇到了阻礙,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多喝些湯湯水水,好讓「卡」在食道的食物順水推舟地進入胃部,在日常飲食可以把乾飯(固態食物)改成稀飯(半液態食物),或改選牛奶或營養飲品(液態食物)等易於食用的型態以方便進食。對「吞嚥困難」患者或其照護者而言,如何正確、安全地 #吃藥?也有一些值得清楚並注意之處。 以下介紹造成「吞嚥困難」的原因及「吞嚥困難」者服藥時須知... 文章出處來源:高雄榮總社區健康第58期第2頁。
文章網頁連結—
高雄榮總社區健康簡訊網頁
(http://www.vghks.gov.tw/chc/Inform/infor_menu.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