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民雄稽徵所。 1,561 個讚。用簡單的話 談複雜的稅 最新生活稅事 最快活動訊息
貼文
☺新聞-過半民意 挺兩岸租稅協議☺ 兩岸兩會將在8月底簽署《兩岸租稅協議》和《飛航安全與適航標準合作協議》,陸委會16日公布最新民調,過半受訪民眾支持簽署《兩岸租稅協議》,近8成支持推動《飛航安全與適航標準合作協議》,認同馬政府「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則將近半數。 陸委會16日公布今年第2次例行性民調,72.2%受訪民眾支持政府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現狀;72.1%的民眾肯定兩岸制度化協商,有助務實解決交流所衍生的問題。 民調指出,有54.2%支持洽簽《兩岸租稅協議》、79.2%的民眾支持推動《飛航安全與適航標準合作協議》,75%的民眾支持這兩項協議依照《兩岸協議監督草案》行政院版精神,進行國會與公眾溝通及國家安全審查。 針對陸方宣布實施台胞證免簽注政策,70.3%民眾支持政府主張雙方應相互尊重,並兼顧民眾權益與福祉的立場;另有59%民眾支持兩岸繼續就第3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達成結果的議題,包括陸客中轉、貨貿、兩會互設辦事機構等,進行後續溝通協調。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