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南北均衡 #高雄產業發展
去年九月,岱樺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提案要求國發會評估在台北花博園區成立「國際新創園區」時,應考量南北產業發展均衡,同步評估在高雄市的亞洲新灣區也設立「國際新創園區」,以實際的行動來導正政府長期重北輕南、區域發展失衡的弊病。… 更多
今天國發會主委在經濟委員會的專案報告中,仍是僅在台北花博園區試辦!岱樺今天質疑國發會,堅持把國際新創園區設在台北花博園區,根本只是用全民的經費在幫郝市長收拾花博60餘億蚊子館的爛攤子,與其如此,為何不把資源用在刀口上,讓南部有機會引進創新產業及新經濟模式,吸引更多優秀的年輕人返鄉創業,帶動整體就業環境,讓台灣不再只有台北有好的就業機會!
台灣區域能均衡發展,才能讓資源的挹注發揮最大的效果,讓台灣整體發展及競爭力向上提升。
對於馬政府依然故我,漠視台灣整體發展的需要,且不尊重立法院決議的行徑要給予譴責!同時岱樺將持續要求及監督國發會儘速在高雄成立國際新創園區,讓高雄這個同時擁有台灣最大國際港口、國際機場及捷運的好城市也應該受到中央政府該有的重視!
圖片
留言
  • 林岱樺
    感謝鄉親的建議!岱樺會請國發會就高雄的部分多評估幾處可能的地點,不過這部分也要考量高雄市政府及園區設置需求的整體考量後,… 更多才有可能把最佳的地點找出來,但重要的是,高雄絕對值得中央政府多投資,不能再把資源通通集中在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