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婆娑之島 海洋之國 發展海洋產業從解除不當管制開始(下) 過年前,交通部應岱樺召開協調會的結論,在高雄港務公司召開一次遊艇進出港管制鬆綁說明會,會中有產業代表、學者及官方共同參與,由交通部、海巡署等相關單位把岱樺在台北開會的結論與執行情況直接向業者報告及說明,並聽取業界、學界的意見。會中也確認要修正相關法規、解除多餘管制及查驗的決議,岱樺非常感謝各單位的配合及民間寶貴的建議,期待作為海洋國家的台灣,能真正發展出台灣優勢的產業,建立產業鏈,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給人民,而政府該做的就是針對產業需要全力協助,強化行政效率,解除不當管制及多餘流程,讓民間業者真的可以放手跟國際競爭!
影片
留言
  • 張抖抖
    可喜可賀!!的確是法治國家的大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