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下個月搭火車,可以用悠遊卡了~ 還記得鄉親跟啟臣提到,看到年輕學子在自動售票機排隊購買火車票,無奈遇到機器故障,眼看火車就快來了,每個人臉上盡是焦急的表情。 因此從民國101年到現在,啟臣不斷的向交通部溝通與要求,儘速完成大台中地區多卡通的建置,並於今年燈會期間,大台中多卡通系統成功試行,效果良好,紓解龐大的賞燈人潮。… 更多 如今,6月底台鐵西部全線悠遊卡上路,每天搭火車的上班族、學生,就可以享受「嗶」的便利,再也不用為排隊買票而擔心趕不上火車。 下一個階段,啟臣將會持續緊盯鐵路高架化儘速完工,讓全新豐原車站將成為豐原最顯著的新地標! 「江啟臣立法委員●臣心為您」網站:
103.12.10江啟臣質詢交通部長多卡通設置進度
http://www.xn--1zr184cfhp.tw/NewsDetail.php?id=1418198387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台鐵西部全線 下月可用悠遊卡 | 蘋果日報

留言
  • 魏鵬軒
    江委員現今治安如此敗壞動不動就殺人,懇請您連署修法嚴刑峻法理應可以嚇阻惡人行惡,百姓姓福利故然重要但惡人讓社會惶恐不安家長擔心更是比百姓福利為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