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留言抽好禮】第一次參〝嘉〞就博會就上手!
賈好嘉來報好康囉!! 3/7在嘉義的港坪運動公園即將舉辦就博會喔,粉絲們知道面試時有什麼小撇步能增加評審好感度嗎?只要留下你的小撇步就有機會得到拍立得、行動電源等超值好禮喔!!
P.S.別忘了3/7也要到就博會逛逛,這次將有80家廠商到現場,提供5000個職缺,想求職的朋友也別錯過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3/7(六)23:59止
活動辦法:… 更多
 1.加入「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粉絲頁
 2.於本活動訊息下方留言「我的面試小撇步:___________」並標記一位好友
   範例1:「OOO(標記一位好友) 我的面試小撇步:記得保持微笑!」
   範例2:「OOO(標記一位好友) 我的面試小撇步:穿著要整齊!」
 3.對本活動訊息按讚,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4.即獲得抽獎資格
5.104/3/9(一)公布得獎者 獎項名額:
 富士 instax mini 8 拍立得 (市價1900元) 1組
 陶瓷環保除濕蛋[耳罩式] (市價990元) 1組
 元氣牛奶瓶-行動電源 5200mAh (市價599元) 3組
 手機萬用鏡頭夾[三件組] (市價388元) 3組
府城觀光護照[含美食、古蹟門票折價券](市價300元) 20組 注意事項:
 1.重覆留言之同一臉書帳號,僅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2.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圖片
留言
  • 金希海
    @{邱淑燕|qiu.x.yan.7} 我的面試小撇步: 穿著整齊,有禮貌,拿出最好的表現 保持好心情 迷人的笑容 部表現出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