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修憲,只是朱立倫的政治權謀遊戲」 朱立倫如果真的要修憲為內閣制,為什麼會31次阻擋我提出廢除考試院及監察院的提案?為什麼會只主張能被不信任案取代的閣揆同意權?
把修憲拿來當政治權謀的遊戲,只是被看破手腳而已! <修憲案被擋101次 綠委質疑朱立倫打假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224/563619/
圖片
留言
  • 古大真
    唉!!關於2.0霉體經營良好,什麼支持度持續上升的風向球開始運作中。

    你們此篇的新聞曝光度完全沒有(民視),但還是會繼續支持,謝謝努力。

    一定要警戒2.0對霉體的操縱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