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精神接棒 帶領高雄大發展 🙌】 今天農漁水利會後援會成立大會,陳菊前市長親手將象徵高雄精神的菜擔子交給其邁,一肩扛起,也代表擔起高雄的未來、並即將帶領高雄大發展。
.
陳菊秘書長是農民的女兒,最理解農民看天吃飯的辛勞。
任內提撥五億農業發展基金,幫助農產品外銷,照顧農漁民朋友的生活;也透過滯洪池等措施,有效解決水患問題,讓市民有感,並且平衡財政,在任內還了1208億的債務。
.… 更多
高雄現在正是轉型最關鍵的時刻,包括華邦電已經投資3350億,即將在十月動工;完成鐵路地下化,串連高雄南北同步發展;橋頭科學園區開始建設,成為高雄半導體產業的明日之星。
.
其邁擔任市長,
✔將會擴增農業發展基金,協助農漁民生活,將農產品賣到高端市場。
✔透過地方創生,設立地方發展基金,繁榮地方經濟。
✔包括公糧倉庫用地、冷鏈技術提升、推動智慧農業、農民年金制度、農業大數據中心,以及將250個長照據點倍增至500個等對農漁民有利的事情,一定會積極和農委會合作,照顧農漁民。
.
我在高雄生活,是最在地的市長,最了解高雄市民的需求、最知道高雄發展的方向,盼能獲鄉親疼惜,市長高票過關、民進黨議會過半。
其邁一定會在前人建立的基礎上,用盡全身的力氣,為高雄奉獻、打拚,完成高雄城市轉型的最後一哩路。 陳菊(花媽)
影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大家午安!我們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大會開始囉!主持人是岱樺委員、天麟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