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刮刮樂是舶來品】
今天是過年後的第一個休息日,大家是不是還在想念上週和親朋好友一起團聚、在餐桌上買幾張刮刮樂享受刺激的氣氛? ❓關於刮刮樂的小知識,你知道嗎❓ #全球第一款刮刮樂的發行在美國麻州省!
☝🏻1973年,著名的美國科學遊戲公司發明了第一款刮刮樂產品,利用不透明乳膠覆蓋在印有獎金數目的彩卷上,只要刮除膠膜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獎!
而這種「立即性彩券」也在 #1974年首度由麻州省彩券局發行! ✌🏻… 更多而隨著全球「刮起」立即型彩券的風潮,1988年歐美市場更推出「刮刮樂禮包」的,禮包中有不同主題、售價及玩法的刮刮樂被包裝在一起進行銷售。
👌🏻直到2002年,立即型彩券首次在台灣發行後,時至今日,已經成為台灣人生活中的一份記憶,無論是自己買來試手氣,或是逢年過節的時候送禮,都別有一番滋味! 🇨🇦而且台灣的刮刮樂其實並不是台灣自行印製的,而是加拿大喔!
台灣的刮刮樂雖然已經各式各樣,但日本的刮刮樂其實也別具特色,會利用知名的卡通,像是航海王、小丸子等等卡通人物做成! #敲級可愛! 🇯🇵日本風靡彩券的程度也不輸台灣!且根據研究指出日本JUMBO彩券高額獎金得主中就有45%是上班族喔! 逢年過節的時候,你們也會去買刮刮樂試手氣嗎?
#看著看著小編也想去買一個希望了 #兩百元就能買到快樂 圖片來源:
http://takarakuji-get.ldblog.jp/archives/51966344.html
https://www.takarakuji-official.jp/news/recent/?newsId=2103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