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花博不該是一次性的走馬看花,而是永久性的建設升級。 2018台中花博不僅是國際承諾,更是地方建設發展升級整合的機會。尤其應該藉此將大甲溪上中下游的文化生態資源結合起來,讓花博不是一次性的展覽,而是永久性的升級整合建設,連結流域的電廠、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石岡水壩園區、豐原木創中心、花博展區等,讓大甲溪流域旁的后里、豐原、山城等地方獲得永久性的發展升級。
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505/201505251618119.html#
圖片
留言
  • 林隆誌
    台北市利用花博,多了一個大公園。每天花博園區裡,都有不少人活動,甚至假日人數更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