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美國船級協會和三星重工業簽署數據技術交易】 美國船級協會與三星重工業已同意合作利用數據技術簡化聯合開發項目(JDP)中的資產設計,建造和分類。
美國船級協會工程與技術高級副總裁Patrick… 更多 Ryan表示:「數據和數字化正在改變海洋和近海產業。該JDP進一步證明了美國船級協會如何引領潮流並與三星重工業等創新合作夥伴合作,共同塑造我們行業的未來。美國船級協會致力於在推動海上安全的同時,為會員和客戶實現這些技術的潛在優勢。」
三星重工業副總裁Jong H Yuan也表示:「我們一直在引領數據創新,從設計到生產,以適應第四次工業革命,確保持續的競爭力。」
網址:https://www.porttechnology.org/news/abs-and-samsung-sign-digital-tech-deal/
留言